•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校园成舰队官兵集结点 台中300学生自主健康管理

2020-04-23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3校紧急要求同段足迹点300多名学生自主健康管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防务主管部门召回海军“敦睦舰队”官兵曾在台中一中集结的消息曝光,震撼了一中商圈附近的学校。对此,3校紧急要求同段足迹点的300多名学生自主健康管理,戴口罩防疫。

  据报道,一中商圈周边有台中科技大学、台湾体育运动大学及台中一中等学校,是台中市师生聚集消费的重要商业区。因此,召回“敦睦舰队”官兵在台中一中集结的消息一传开,便引发社会、校方及学生震惊。

  经初步调查,共召回同时段有相同足迹点的学生台中一中106人,台中科大105人,台体大170多人。各校表示将会进行相关卫生教育,并要求学生自主健康管理,戴口罩防疫。台中科大进一步表示,除此之外,也会劝导学生放防疫假在家线上学习,如若进校园一律须戴口罩、量体温。(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