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取消 新加坡延长锁国至6月1日

2020-04-21 1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冠肺炎全球确诊数已突破247万,死亡超过17万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新冠肺炎在全球造成的死亡数不断攀升,各国纷纷出台锁国政策,试图阻止疫情蔓延。截至目前为止,全球有185个国家、地区传出确诊案例,病例数已突破247万,超过17万人死亡,致死率约6.8%

  德国联邦卫生部辖下疾病控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785起,累计143457起。德国巴伐利亚邦政府宣布,今年九月末到十月初的慕尼黑啤酒节取消。

  新加坡21日新增1111起确诊病例,其中20人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1日下午发表全国谈话,宣布锁国措施将延长1个月,实施至61日。(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