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例 指挥中心证实是首例军舰群聚案

2020-04-18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召开例行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18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召开例行记者会。指挥中心公布,岛内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零确诊再次被打破。该个案为参加海军敦睦远航训练支队的军校生,继美国、法国现近千人确诊瘟疫军舰后,岛内也出现军舰染疫事件,疫情恐发生变数,社区防疫再次面临威胁。

  据报道,该3例个案为境外移入病例,均为20多岁男性,在台湾某舰队实习,住同寝室。三人于2月21日起登舰实习,该舰共337人。于3月12日至15日停靠帕劳,离开后于公海航行近30天,415日自台湾军港下船,返家后于4月17日就医并采取通报,其中两名均于18日确诊。

  指挥中心表示,与该3名个案同队的共有3艘军舰,官兵及学生合计700多人,此刻正进行相关移调,并将于今日入住集中检疫所,进行隔离且完成采检,检验结果预计于明日公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