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给WHO邮件曝真相 黄智贤:陈时中亲自证明大陆没有隐匿疫情

2020-04-13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世界卫生组织(WHO)指控,台湾在去年12月31日的邮件中,并未提出“人传人”的警告,台湾地区流行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日前公布邮件内容。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智贤表示,看完信后,“我噗哧一声,笑了出来。”陈时中公布给WHO的信,信息量非常大,告诉我们许多真相,“台湾亲手证实,大陆没有隐匿疫情。”

  黄智贤点出信中关键,其中“今天的新闻资料显示,中国武汉报告了至少7个非典型肺炎病例。”这段话就证明大陆在2019年12月31日当日,向WHO、向全世界通告,武汉有7例非典型的肺炎病例,因为不寻常,非典型,所以通报,“所以,陈时中亲口证实,大陆没说谎”。

  信中“他们的卫生当局回应媒体,这些病例不是SARS,但样本还在检察中,病例已经被隔离治疗。”陈时中声称,“隔离”字眼就是暗示会人传人。黄智贤表示,“陈时中又替大陆证明了清白。”信中自己说是大陆对世界公开报告的,“隔离治疗”也是大陆对媒体公布的,“要你邀什么功?不识字,也得承认自己写的信吧!”且大陆已认为这不是SARS。

  黄智贤表示,这封信是希望从WHO获得信息,而不是警告WHO,因为信中写道“如果能提供相关信息给我们,不胜感谢”“在此预先感谢您对此事的关注”。

  黄智贤说,大陆去年12月31日向举世通报疫情,北京专家1月到武汉调查,1月20日钟南山公开说存在“人传人”,何况1月7日前大陆就把病毒基因序列向全世界公布了,1月23日武汉封城,这么严重的事,全世界难道眼瞎了?无论如何,都证明大陆没有隐匿疫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