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北部停课高中遭歧视! 学生曝不敢穿校服

2020-03-27 10: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北部停课高中下周将恢复上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北部某高中因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停课至27日,下周就要恢复上课。但该校学生爆料,停课期间学校遭到网友不断攻击,甚至有学生在社交平台写下,“这阵子穿着外套要忍受多少歧视”,面对异样眼光的投射,不少学生感到很不舒服。

  有学生在网络论坛发文称,检疫期间同学们都避免穿着学校服,因穿上后就会被指指点点,但是负面新闻和舆论却还是在网络上不断出现。另外,也有同学在论坛上贴文提出,记者追一篇新闻,写一篇报道,换来的是世俗对我们的锐利眼光,让学生饱受压力。

  任教于该校的老师也指出,停课期间,学生受到舆论抨击和歧视,对学生的心灵很难修复。下周就要恢复上课,学生也会相当犹豫是否要穿上校服,停课期间师生也不断努力,盼能让风波尽快停息。该校校长也指出,学生都是自主管理,一切都是以防疫为主,请大家不要再拿来做舆论。(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