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嘉义市3例确诊 全面禁探病后医院空荡荡

2020-03-27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荣总嘉义分院禁止探病,全院空荡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上午,台湾疾病管制部门传染病统计资料查询系统更新资料显示,台湾嘉义市已出现3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嘉义市卫生局指出,新增2例是从欧洲返台的2名男性,目前累计3例都是居家检疫的人,都是第1次采检即呈阳性反应,并立刻由专责救护车送医。

  嘉义市卫生局副局长廖育玮则表示,请民众不要恐慌,3例确诊案例都从返台时已做好个人防范,回台后也配合居家检疫。同时,为加强防疫,27日起医院全面禁止探病,加护病房(ICU)、安宁病房、病人术前说明等特殊情形得经主治医师同意可以探病。(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