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狠心!台湾一男子嫌孩子哭闹太吵 活活打死出生仅14天儿子

2020-03-24 16: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男(左)狠心打死自己的儿子。(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一名林姓男子竟只因受不了孩子哭闹,就活活打死才出生14天的儿子,甚至把孩子装进纸箱,请父母随便下葬,还威胁郭姓女友不准把事情说出去。桃园地院审理后,依成年人故意对儿童犯伤害致死罪、累犯加重,将该男子重判18年,全案仍可上诉。

  回顾案情,47岁林姓男子去年与郭姓女友生下一个儿子,没想到小孩才出生14天,便因为凌晨哭闹不止,被他徒手痛殴头部,活活打死。到了早上,林男发现孩子没有气息,赶紧请表妹载他回家向父母求助,最后没辙,只好再送往急诊室。

  林男第一时间谎称帮孩子洗澡时不小心摔落,导致他头部撞地昏迷。不过院方发现,男婴的头部、脸部都有明显肿胀伤势,甚至还有瘀青,一点也不像是失手坠地的样子,因此立刻通报。事后,林男竟把儿子放入纸箱,想要草草埋葬,使葬仪社人员起疑。郭女最后受不了良心谴责,由葬仪社人员录下自白,揭发一切。

  桃园地院今天宣判,由于林男有妨害风化、诈欺等前科,5年内再犯属累犯,又犯成年人故意对儿童犯伤害致死罪,构成2个加重刑期,因此重判18年,全案仍可上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