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官二代”不顾禁令出境游玩 民进党当局却极力护短

2020-03-23 14: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左)与专家咨询小组召集人张上淳(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召集人张上淳的2名医生儿子,被爆料在疫情期间休假到美国旅游。此举在当地引爆民怨,质疑民进党当局“双重标准”,更有网友炮轰“民进党败像已露”。

  据报道,民进党当局已于2月23日宣布,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人员不得离开台湾。张上淳的小儿子日前被爆料跑去美国看美职篮球赛,消息一出引爆舆论挞伐。另一位原计划14日出境的大儿子虽已取消行程,但其在私人社交账号上痛骂禁止出境的言论流出,也备受争议。

  面对争议,张上淳坚称他的儿子并未违反规定。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也为其打圆场,对于张上淳儿子批评禁止医护人员出境的言论,竟以“言论自由”进行搪塞。

  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痛批这种护短的心态令人难以接受。他感叹表示,为何有人批评民进党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忽视台湾口罩数量不足,还捐赠给巴拉圭百万只口罩,却遭到台当局恐吓,说这是“未经过证实的假新闻”,要检调介入调查。张上淳的儿子骂指挥中心的禁令“愚蠢”就是“言论自由”范畴。他痛批民进党当局,未免“双重标准”的过分离谱了!

  在舆论压力下,张上淳的儿子22日双双发表道歉声明。其二儿子声称,他出境前已得到人事部门的许可。台湾网友对此嘲讽,“原来是人事部门的错!”“指挥官都说合法了,党说没事就没事。”“不甘愿道歉可以别道歉,还要甩锅给人事部门?”(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