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线吃紧、后方紧吃!台湾防疫部门专家家属被爆出境引热议

2020-03-22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召集人张上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在全球扩散,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专家咨询小组召集人张上淳却被爆料他的2个身为医生的儿子在此期间休假去美国游玩。

  据报道,民进党当局已于2月23日禁止医护出境,2月25日开始分级进行出入境管制。张上淳身为疫情中心相关专家,却在没有公务行程、也明知道疫情严重的情况下,还强行让儿子出境。对比先前新北市女里长出台就遭大规模地攻击和声讨。民进党当局的双重标准实在让人摇头。

  对此,张上淳回应并未违反规定,但已在网络引起热议。许多台网友不满表示,此举无异于前线吃紧、后方紧吃,已严重打击医护人员信心。更有台网友愤怒表示,颜色对了就不能骂,颜色不一样骂到淋漓尽致,差别在于是否是当官的儿子。(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