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拟“周送10万口罩”换美30万件防护衣 前官员秒抓狂:可恶

2020-03-18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公务人员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来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现今,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严峻,欧美各地确诊数也不断飙升,全球都严阵以待。而台湾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今(18)日表示,美国已为台湾保留30万件防护衣原料,而台湾未来也将每周提供10万枚口罩给美国。

  吴钊燮指出,如今面临全球防疫抗疫物资缺料、抢料的情况下,美国为台湾保留30万件防护衣原料,而台湾方面在口罩产能稳定后,也计划每周供应美国10万枚口罩。

  此举惹怒了台湾公务人员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来希,其对此相当不满,18日在社交媒体爆气发文,劈头狂骂“可恶!看了真会抓狂!民众寄口罩给海外的亲友要法办,自己要戴的口罩要排队要具名要限量,还不见得买得到,结果送给美国人周周10万个,真她XX的!”(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