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媒体人爆料台湾2月死亡人数逾1.6万 吁提高警觉

2020-03-18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唐湘龙。(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台湾这几日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境外输入病例创新高。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提到台湾疫情时,指出2月份死亡人数逾1.6万人,但强调没有任何揣测,并提醒大家提高警觉。

  当前,台湾疫情病例多为境外移入。唐湘龙在节目《少康战情室》中指出,今年2月,台湾死亡人数1万6211人,去年这个时间,是1万3352人,过去每年也都保持1.3万、1.4万。今年2月增加一成多,“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有任何揣测,我只是说,任何这种无可解释的,突然间死亡,没有天灾、没有地震,今天我们的流感率甚至很低,这种数字跟美国之前的数字,出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死亡病症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好奇。”

  唐湘龙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也不要去肉搜,若真的认识一些染病的,如从其他地区回台湾的,会让人很担心,“我不敢说社区感染不会来,大家警觉高一点”。(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