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周杰伦晒海边全家福 4岁女儿长这么高了

2020-03-09 13: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8日,周杰伦在ins发出全家福,掀起网友、粉丝热烈回应。(图片来源:周杰伦ins)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周杰伦和昆凌结婚4年多,生下了一对儿女,分别为女儿Hathaway和儿子Romeo,一家四口的好感情也羡煞不少粉丝。夫妻俩一直比较保护小孩隐私,始终不透露孩子的长相,不过2020年伊始,昆凌却发出幸福的全家福正脸照,近期周杰伦更是晒出一家四口手牵手在海边的合照,温馨画面在网络上掀起热烈回应。

  周杰伦非常热衷于经营社交平台,经常在ins上发出有趣的生活照,不时也会出现与昆凌的放闪照。而在昨日(8)国际妇女节这天,周杰伦还特地发出一张全家福,一家四口背对镜头,手牵手散步在海滩上,他也幽默地写下文字:“祝大家三八女孩节快乐喔,怎么三八女孩听起来怪怪的,三月八号啦。”

  周杰伦一家四口温馨的照片,总会让网友、粉丝赞叹:“幸福的一家人”。(图片来源:周杰伦ins)

  照片中,一家人悠闲地站在海边,远眺绵延草坡,碧绿海洋和湛蓝天空搭配朵朵白云,两旁树木向上延伸至天空围绕住一家四口,温馨的画面引来众多网友回应,就连五月天主唱阿信(陈信宏)也忍不住在下方留言:“好美的海滩。”

  另外,引人注意的是年仅4岁的Hathaway,身高已经超过妈妈的腰部。虽然一家四口背对镜头,但姐弟俩牵着爸妈的画面,仍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赞叹“幸福的一家四口”“一家人美得像是一幅画呀”“海瑟薇好高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