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众党要参加高雄市长补选?柯文哲:现阶段不是很赞成

2020-03-09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左)、台北市长柯文哲(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第二阶段的联署书已破50万大关,台湾民众党“立委”蔡壁如称,高雄市长补选,民众党不缺席、不求胜、但一定参战。对此,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9日表示,疫情还没过去,这阶段太多政治动作,他不是很赞成,这叫“政治不正确”。

  柯文哲表示,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在这阶段有太多的政治动作,其实他是不太赞成的,这用一句话讲叫“政治不正确”。假若“罢韩”真的成功,民众党是否一定要参加补选?柯文哲称他觉得不一定,等疫情稳定一些 这些事情要去做再去做。现阶段有太多的动作,他都不是很赞成。(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