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将在最短时间内访韩国瑜助其挺过罢免

2020-03-09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新任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罢韩”团体今天(9日)正式送交40万份“罢韩”第二阶段联署书到高雄市选举委员会。国民党新任党主席江启臣上午就职后,强调将在最短时间内拜访高雄市长韩国瑜,密切合作,帮助韩国瑜度过危机。新任中常委、高雄市议员黄绍庭也说,江启臣应站出来,国民党中央党部及高雄市政府一起宣传,让民众知道韩国瑜一年多来作了少政绩。

  江启臣上午被媒体询问,对“罢韩”国民党有何具体的因应作为?江启臣表示,之前他已一再提过,韩国瑜是国民党员,国民党中央对于所有党员同志都必须相互合作,让国民党在县市执政工作或服务做到最好,所以针对“罢韩”,国民党中央态度也必须如此。

  他说,国民党党中央会跟韩国瑜相互合作,看韩国瑜这边有没有特别需要党中央提供相关协助的地方,他个人更会在最短时间内,跟国民党执政的15个县市首长拜访、请益,其中也包含韩国瑜在内,,在进一步了解之后,国民党中央跟高雄市、韩国瑜会做最密切的配合。江启臣表示,他希望让高雄市民重新对韩国瑜与国民党有信心,这对韩国瑜来说是最好的,对国民党的改革也是最好,所以韩国瑜跟国民党会相互合作,让韩国瑜可以度过“罢韩”危机。

  上午到主席就职典礼观礼的黄绍庭也说,韩国瑜是从政党员、高雄市长,中央党部一定要站出来帮忙。市府团队在高雄要让人民有感,韩国瑜就任一年半,市府做那么多,为何人民无感?这是党中央及市府未来两、三个月要继续推动的重点。他表示,韩市府团队有没有做事,高雄市民最清楚,新任主席既已产生,党中央一定要站出来协助高雄,用政绩来宣扬是最好的方法。(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