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政治人物操弄 洪秀柱忧疫情过后两岸关系回不去

2020-03-07 14: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到国民党新北市党部投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升温,两岸关系却降到冰点,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7日到国民党新北市党部投票时表示,疫情发生本身是不幸的事,本可以充分展现同胞爱,但从台湾地区大选后,尤其是疫情爆发后,有许多政治人物政治操作,她很忧虑,疫情过后两岸关系还回得来吗?若无法像以前一样交流、合作、互相理解,她不知会发生什么事,但对台湾绝对不利。

  洪秀柱认为,国民党新上任的主席虽然只有一年任期,但应该把两岸路线讲清楚。选举过后,大家要团结,把社会话语权拿回来,将创党精神、中心思想、核心价值告诉民众,国民党品牌是什么,不能随波逐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