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友贴高雄排水道清淤前后照片:换人后才知高雄长这样

2020-03-07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有网友贴出高雄中小型排水道清淤前后照片,惊讶说:换人后才知高雄原来长这样。(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改善逢雨必淹情况,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努力清淤。有网友发出高雄中小型排水道清淤前后影片,画面让网友惊讶,直说换人后才知道高雄原来长这样。

  根据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资料,2019年中小排水清疏工程总金额为3430万元新台币,预定清淤104284米,目前实际清疏长度109284米。有网友在YouTube贴出高雄中小型排水道清淤前后对照影片,本来杂乱无章的水道,变成一片干净。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清一清都可以玩钓鱼了,舒服。”“以为是胡须男,清完后发现原来长得很清秀,谢谢市府团队。”“市政是市长该做的,那请问‘前朝’市长为何那么多年都不做,人家补洞也不行吗?”“高雄有良心的人啊!眼睛要看清楚是谁真的为高雄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