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主席补选登记 江启臣拔得头筹

2020-02-03 13: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3日)是国民党主席补选登记首日,“立委”江启臣率先完成登记,拔得头筹。依党中央规定,办理登记时须缴交7751份联署书,江启臣共缴交3万4782份,是规定数的近五倍。

  据报道,江启臣上午10时许由前“立委”蒋乃辛、新北市议员陈伟杰及多位助理手持“敢变”标语陪同,完成登记。江启臣重申改革的必要性,也主张国民党须集体决策,若当选党主席会有决策平台。

  在江启臣登记前,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由前国民党发言人毛嘉庆陪同,抢先一步“登记”。不过张亚中不曾担任国民党中央委员、中评委,资格不符,且未进行党员联署,先前只留下两百万元新台币支票,并未完成“领表”,今早只到场发表反对旧规矩、坏规矩限制党员参选主席的声明。党中央基于尊重,仍让他进入登记处表达心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