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市府新闻局长请辞 韩国瑜竞办发言人郑照新接任

2020-02-01 10: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郑照新。(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丁乐群因个人健康因素考虑请辞,局长职务由郑照新接任,并自2020年2月3日生效。郑照新系南加州大学国际公共政策与管理硕士,曾任“立委”冯定国办公室助理、台中广播总经理特助、“立委”江启臣办公室特助,并在2020大选期间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

  郑照新表示,高雄是海洋的城市,包容的城市,热情的城市,愿意拥抱与接受新事物的城市,高雄有得天独厚的关键位置与充满魅力的市民性格,任何能服务高雄市民的机会,都将是人生最精彩丰富的礼物,“我任内将致力散播高雄引以为傲的城市性格,让世界感受到高雄的好,更让高雄感受到世界的爱”。(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