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台湾华航取消2月30个往返大陆航班

2020-01-27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华航取消2月30个往返大陆航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应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台湾中华航空26日宣布集团内取消2月1日至10日的30个大陆航班,其中包含桃园至沈阳、西安等,并将协助旅客签转至其他航班。至于疫情期间多个航班恐会有异动状况,华航提醒,旅客若要查询退票及班机异动状况,可多加利用华航官方网站。

  华航指出,取消航班的有桃园到沈阳2个来回(4班)、桃园到西安3个来回(6班)、桃园到北京4个来回(8班)、桃园到三亚1个来回(2班)、松山到温州1个来回(2班)、桃园到上海(浦东)2个来回(4班)、桃园到青岛1个来回(2班),及桃园到长春1个来回(2班)。

  至于退票办法,华航表示,若旅客是在24日(含)前已开立的华航、华信航空的机票,且已订妥华航、华信航班及行程涉及大陆与香港者,皆可在3月31日前提出申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