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英九给外孙多少红包?马大姐笑回:一定是他的全部财产

2020-01-24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到住家附近的兴隆市场发春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从小年夜开始,全台跑透透,发送春联。今年也是马英九升格当外公的第一个春节,被问到要包多少红包给外孙?马英九笑称,这跟“某人”(蔡英文)的论文一样,是机密。马英九大姐则是响应“我怎知”,接着又妙答说 :“一定是他全部财产吧。”

  昨天是除夕前一天,马英九按照惯例到住家附近的兴隆市场发春联,婆婆妈妈一看到立刻凑上前要签名、抢拍照,更有人秀出去年跟马英九拿到的签名春联,表示自己是头号粉丝。

  马大姐陪同马英九一起前来发春联,他们都戴着口罩,表示市场传染疫情的机率更大,倡导预防的重要性。另外,今年是马英九首次以外公的身份过农历新年,媒体询问马英九准备包多少钱的红包给外孙?马英九笑了一下,表示这是机密,跟“某人”的论文一样。

  马大姐表示,今年家里是马英九掌厨,还直夸说“他很会做菜喔”。被问及马英九要给外孙多少红包钱?马大姐先是说“我怎知”,接着又逗趣回答说:“我想一定是他全部的财产”,惹得现场媒体发出一片笑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