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媒表示台湾“假消息”来自其内部而非大陆 国台办回应

2020-01-15 11: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人民日报海外网记者: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近日刊文表示,台湾的“假消息”来自其内部,而非大陆,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第二个问题,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13日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他还表示若不能为两岸创造和平,国民党在台湾将无立足之地,他将尽快公布未来与大陆寻求创造两岸和平备忘录的草案,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第一个问题,西方的媒体终于有人说了符合事实的话,可见他们并非都没有职业操守。事实证明,岛内的“假消息”就是民进党当局、“台独”势力和外国反华势力联手制造的,他们狼狈为奸,贼喊捉贼。

  马晓光:第二个问题,对于台湾岛内,特别是政党内部的事务我们不作评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