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发言人介绍台湾有关人员赴武汉了解疫情最新情况

2020-01-15 1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TVBS电视台记者请发言人介绍台湾有关人员赴武汉了解疫情的最新情况。

  马晓光说,大陆有关方面高度重视维护两岸同胞的健康福祉,已经多次及时向台湾有关方面通报了疫情防疫的最新情况。1月13日至14日,台湾方面的专家到武汉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疫情防控、应对处置、医疗诊治、病原检测等问题都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并且同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和患者治疗的大陆专家进行了交流,咨询了解了防治的相关信息,并实地参观了疾控机构的实验室和收治病例的医疗机构。台方的医疗专家对大陆方面的接待表达由衷感谢。据了解,他们今天下午将会返回台湾。(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