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谢龙介对韩国瑜很有信心 喊话赖清德:不快乐就回台南吧

2020-01-08 11: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龙介(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议员、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到台东为“立委”张志明助选。当谈韩国瑜选情时,谢龙介表示,他很有信心,他还喊话蔡英文竞选搭档赖清德,“选举选得那么不快乐,就赶快回台南来,快乐一点吧。”

  对于韩国瑜选情,谢龙信说:“现在我们已经胜券在握了,选战其实很紧张,两个阵营都有可能赢,也都有可能输,剩下最后这几天,你看我们的宣传车都准备好了,每位候选人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冲刺拉选票。”

  随后谢龙介向赖清德喊话,“我们是祝福他,自从他搭配蔡英文后,每天上台都是苦瓜脸,很不快乐,我想他赶快回到台南来,快乐一点吧,选举不要选得那么不快乐,”他被公家机器(网军)打压过,被网军“创孔(恶整)”过,一个高民调的明星市长,被网军把他的民调干掉,他当然是心有不满,“我感同身受,清德兄努力加油吧。”(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