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大选首投族118万 选战倒数3天蓝绿强催青年票

2020-01-08 10: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今年有118万“首投族”,选战倒数3天,蓝绿强催青年票。国民党昨(7日)找来社会新鲜人开记者会,呼吁年轻人挺韩,不要再留遗憾。蔡英文则找来海归青年站台,要年轻人站出来投票。

  国民党青年部主任萧敬严、副主任詹为元昨开记者会,并邀少数民族、自行创业青年、背负学贷的大学毕业生等公开挺韩,向青年催票。

  与会青年说,许多年轻人认同韩国瑜的政策,只是没公开表态,强调“民进党不是与青年画等号,青年更不是民进党禁脔”,要大家为自己坚持的信仰,勇敢出来投票。张姓博士生说,4年前他没投票,这3年半觉得自食其果,这次一定站出来,还上次遗憾。萧敬严说,韩国瑜率真,不是温良恭俭让传统人物,青年韩粉其实不少,他们过去不见得支持国民党且多半非党员,但以往投国民党的年轻人却对韩风格有点保留,这次选举须把两种青年票都催出,发挥最大加乘效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