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孙大千狂呛蔡英文:骂人还要看稿,草包!

2019-12-30 14: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辩论会于29日落幕,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三方激烈交锋,引外界热议。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孙大千30日再拿蔡英文看稿来痛批,“要像读稿机一样照稿念才能发表演说的人是草包!”

  孙大千30日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看完了这一场辩论会,不难发现,谁才是真正的“草包”?要像读稿机一样的照稿念才能发表演说的人是草包!连骂个人都需要看稿的人是草包。

  孙大千说,拿不出政绩来争取支持,只能够靠贩卖“芒果干”来骗取选票的人是草包,当了快4年的台当局领导人,还没有办法体会到庶民实在感受的人是草包,都已经要竞选连任了,还搞不清楚台湾真正需要什么政策的人是草包,永远没有反省能力,只知道怪人民和骂对手的人是草包,每天沉迷在漂亮的数字里做梦,自我感觉良好,“何不食肉糜”的人是草包!

  最后,孙大千强调,“搞了半天,原来,蔡英文才是‘真正的草包’”!(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