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打定主意走自己的路 怒轰民进党是“不良政党”

2019-12-29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右)否认转挺韩国瑜(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连日来炮轰前高雄市长陈菊3000亿(新台币,下同)债务的问题,遭质疑是在挺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对此,柯文哲表示,他已经打定主意要走自己的路,“把蓝绿都忘掉”,这就是他现在的战略思维。

  据悉,柯文哲在接受某政论节目专访时,被问到是否挺韩,他表示自己已经打定主意,不要进入蓝绿的泥淖,走自己的路,所以要把蓝绿都忘掉,这是他现在的战略思维。柯文哲同时表示,以他们在台北的经验,就是把台北市政做好,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事。

  另外针对猛攻高雄负债3000亿一事,柯文哲则指出,民进党这种不良的政党政治,被批评后还是要去反省下的,而不是每天去做一些似是而非的解释,“像他们会帮陈菊解释说,她还债比借钱多,称还了1000多亿,但是怎么账户上又多了1000亿债务,这讲不通”。

  柯P还说,他也曾讲过苗栗、彰化、高雄等县市的债务问题,但为什么偏偏一讲到高雄,就有一大堆党同伐异都在批评,因为“新潮流”为了护主会来咬他,“我的个性,若是你打我,我就跟你K”。柯文哲更强调,现在最怕的是债留子孙的文化,从高雄蔓延到全台湾去,所以对蔡当局这次选举那种大撒币的政策,他非常有意见。(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