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骂人都看稿 韩国瑜痛批蔡英文是读稿机

2019-12-30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29日)举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辩论会上,三位候选人正面交锋。不过,蔡英文许多时间都低头看手上资料照着念,连要骂韩国瑜都“照稿念”,被韩国瑜嘲讽“你是读稿机,工读生来念会更好”。

  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称,蔡英文辩论时“很忙”,“舌战对手的同时双手也没停过”,翻资料、找笔记,唰唰唰翻页的声音现场麦克风全都录上了,蔡英文甚至连批评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也要照稿念。对此,韩国瑜看了忍不住说“你是读稿机,是你的幕僚写完你再照着念就好,工读生来念会更好,会更丹田有力、声音清脆。”蔡英文听了反呛,声称:“哪里看读稿机了?”而小英在部分议题回应上还是卡个不停,而且一度口误。

  “中天新闻”、主办单位似乎是对蔡英文比较贴心,发言超时没有将之消音,对比宋楚瑜不过是讲多了几秒,马上就被消音了。

  对此,也有网友看了辩论后留言嘲讽道,“没有读稿机而是翻纸本真的太委屈蔡英文了啦!”“哭了,骂人也要看稿”“菜英文骂人也看稿太厉害了”“下一页下一页,好丢脸啊~翻啊翻”“人家说的读稿机是指您,不是说机器,阿呀喂”。(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