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菊幕僚批柯文哲蹭选举 柯呛:钱用去哪?

2019-12-24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连日炮火猛攻高雄前市长陈菊负债3000亿(新台币,下同),要求陈菊讲清楚。陈菊幕僚呛柯蹭选举,只会推妻母出来、打女人救选情。柯文哲昨(23日)反酸,如果陈菊幕僚这么爱讲,应帮忙解释钱用去哪里。

  高雄欠债话题在柯文哲追打下发酵,柯曾批陈菊团队都跑到台当局当官,陈菊称高市府团队都是专业人才,引起柯不满说:“全台只有高雄有人才?考验台湾人智慧。”柯文哲说,高雄亏钱亏成这样,同样一批人去当高官,他是怕这种债留子孙文化,从高雄蔓延到全台湾。

  前高雄市官员陈琼华在脸谱网(Facebook)呛柯扭曲陈菊原意,质疑他智商157是假的,还是政治偏听?打人救自己、蹭票、蹭选情?陈琼华以去年市政经营为例反击柯,高雄市预算1222.63亿,台北市预算1746.32亿,高雄市人口比台北多近15万。相比高雄,台北市长钱多、责任少,却还做到市长满意度倒数第3,而陈菊总在前段班。她说,柯大概是看数字可观、想自己政情可危,平常嘲讽韩国瑜的他立马连线拿来打。

  柯反酸,如果这个幕僚这么爱讲话,应出来帮忙解释,钱是用到哪里去?当年自偿性是怎写的?还债计划怎写的?还有现在高雄市利息是多少?这个欠债对高雄市政到底造成什么影响?(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