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为女婴父母受打扰致歉:我们的媒体生病了

2019-12-24 16: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在宝宝爬行比赛中抱女婴衍生出一连串事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在宝宝爬行比赛中抱女婴衍生出一连串事件,不仅韩国瑜本人受到抹黑、伤害,女婴及其父母也被伤害。对此,韩国瑜今(24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韩为近日媒体对女婴一家造成的困扰致歉。

  韩国瑜表示,台湾出生率排名世界最低,在这个最应该照顾婴儿、照顾孩子的环境里却发生了这样遗憾的新闻:一个温馨的婴儿爬行比赛合照却被政治操作扭曲成“擅自诱拐女童”“不顾家长意志”“不卫生”然后遭人大肆做文章,造成小女婴父母受困。韩国瑜表示,本是开开心心的婴儿爬行比赛,却遭到肖像权滥用、媒体骚扰等风波,对造成的困扰韩深感抱歉。

  韩国瑜指出,“我们的媒体生病了。”媒体病到连未来栋樑的小婴孩都可以被用做攻击的利器。这样苦、闷、翻、乱的日子还能忍多久?还能再强笑安慰自己多少次?请对手、媒体不要再拥抱阴暗面、不要再荼毒这块土地好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