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硬推“反渗透法”于美人怒:民进党认定妈祖是“共谍”?

2019-12-24 14: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亲民党2020参选人宋楚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于美人(左)、亲民党2020参选人宋楚瑜(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日前承诺,台湾立法机构民进党团将在12月31日确定所谓的“反渗透法”,迎来各界诸多批评。

  亲民党2020参选人宋楚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于美人24日怒批,民进党强行通过所谓的“反渗透法”完全是罗织人民入罪。台湾与大陆民俗信仰往来频繁,质问蔡英文“咱妈祖是‘共谍’吗?玄天上帝是‘共谍’吗?是你民进党这样认定的吗?”民进党现在把握“红标签”想贴谁就贴谁!

  宋楚瑜则呼吁蔡英文,尽快暂停相关程序,若蔡当局和民进党再不悬崖勒马,2020年用选票下架蔡当局。(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