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首回应女婴事件:别用肮脏手段残害台湾人心灵

2019-12-24 16: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亲吻女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22日出席宝宝爬行比赛时,亲吻女童的行为引发讨论。韩国瑜24日在脸谱网(Facebook)回应,“我们希望小朋友要爬得快,大人政治口水要离开!”对小孩的父母感到很抱歉,呼吁有心人士不要利用阴暗肮脏的手段残害台湾人心灵。

  韩国瑜24日在脸谱网表示,台湾的出生率排名是目前全球最低的,平均一人仅生1.218个孩子。在这个最应该照顾孩子的地方,却发生了昨天这样遗憾的新闻,一张婴儿爬行比赛合照被政治操作扭曲成“擅自诱拐女童”、“不顾家长意志”、“不卫生”,遭人大肆做文章造成小女婴父母的困扰。

  韩国瑜说,小孩父母本来是开开心心来参加婴儿爬行比赛,孩子却遭到肖像权滥用、媒体骚扰等风波,给小孩的父母造成困扰他深感抱歉。韩呼吁各方有心人士不要再利用各种阴暗肮脏的手段来残害所有台湾人的心灵,“台湾已经容不下更多的恶意侵蚀,我们需要爱与包容才能推动整个社会向上。”

  韩国瑜提到,借由这次选举,很清楚能看到媒体生态已经生病了,病到连台湾未来的栋梁小婴孩都可以拿来当成攻击他的利器。“这样苦、闷、翻、乱的日子,我们还能忍受多久?还能再强笑着安慰自己说没事多少次?”韩呼吁,请对手、请媒体不要再拥抱阴暗面,“我希望社会可以向上、可以使人感动、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都不要再荼毒这块土地了,好吗?”韩国瑜说,“我宁可光明正大的输,也不要卑鄙地赢!”(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