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阵营:揭开“经济遮羞布”后发现蔡英文“让台湾挨拳”

2019-12-24 13: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召开“台湾经济大好,你信吗?!”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蔡英文宣称今年台湾经济成长率攀升“亚洲四小龙”之首,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阵营今天(24日)驳斥,过去3年经济成长率最低,今年因台商回台投资与台当局投资增加,才拉抬经济,批评冷冰冰的经济成长数字让庶民无感,揭开蔡当局“经济遮羞布”后,发现蔡英文“让台湾挨拳”。

  据报道,韩国瑜政策顾问团经济产业组召集人林祖嘉上午表示,蔡英文不停说台湾现在经济是“亚洲四小龙”之首,事实上过去3年经济成长率是“亚洲四小龙”的尾巴。他说,台当局强调股市到达1.2万点,但绝大多数股票上涨带来的金流都被别人赚走了,和以前大多数股票在人民手中的情况不一样。

  林祖嘉指出,冷冰冰的数字对普通庶民一点感觉都没有,蔡英文其实就是拿着一块“经济遮羞布”,拉开后才发现人民过得相当辛苦。如果韩国瑜当选的话,将设立数位专“法”,在“行政院”内成立“数位创新委员会”,整合AI、5G、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科技,提高整体产值。

  韩办发言人郑照新说,韩国瑜诉求“台湾安全、人民有钱”,但反观蔡英文却是“让台湾挨拳”,用“骗人布”与“遮羞布”掩盖无能的事实。

  韩办发言人叶元之批评,台湾经济实质衰退步,尤其年轻人薪资没有成长,年底可能有四万家公司将倒闭,但蔡英文却说很多公司是配合洗钱防制才关掉,自我感觉良好到令人匪夷所思。期盼明天政见发表会上,蔡不要避重就轻,应直球对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