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夫人李佳芬:台湾所有灾难都由我们夫妻扛

2019-12-23 15: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夫人李佳芬到大甲为林佳新站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籍台中市“立委”候选人林佳新22日晚间在大甲区举办林佳新、韩国瑜联合造势大会,多名国民党大咖都到场助讲。韩国瑜夫人李佳芬说,很多朋友都笑韩国瑜夫妻怎么这么耐骂,黑我们家族、黑韩国瑜,黑家里掩埋有毒废弃物,都没关系,因为这都不是真的。她说,所有台湾灾难都由我们夫妻来扛,只期待台湾有一个安全干净的环境。

  林佳新、韩国瑜联合造势晚会在大甲举行,不少蓝营大咖都到场,包括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台中市市长卢秀燕、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议长张清照等人,多名市议员更是一字排开。李佳芬最后上台自嘲,很多朋友都笑称韩国瑜夫妻怎么这么耐骂,但不论怎么黑韩国瑜,黑我们家族,黑家里砂石场掩埋有毒废弃物,都没关系,因为都不是真的。我们夫妻愿意扛下所有台湾灾难,只期待台湾有一个安全干净的环境。

  李佳芬表示,不少东南亚经济体经济都已经起飞,他们都重视学习英文,强调全球化,接轨国际。反观台湾近年经济衰退,基本薪资倒退,年轻人不敢结婚生子,看不到未来。因此李佳芬呼吁大家明年为了自己,投下神圣的一票,让台中所有提名的国民党候选人全垒打,不分区“立委”通通进入安全名单。(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