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被痛批:只敢侦办民代 不敢调查手下肥猫贪官!

2019-12-23 15: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今上午传唤台北市议员李明贤、新北市议员林金结到案约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外交部长”吴钊燮日前控告国民党“立委”及议员“滋扰‘外交部’”,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今日(23日)上午传唤台北市议员李明贤、新北市议员林金结到案约谈。林金结痛批,“如今蔡英文只敢侦办民意代表,却不敢重启‘特侦组’,来调查她底下的肥猫与贪官。”

  林金结说,民意代表们进入到“外交部”,针对杨蕙如的网军案,很有礼貌地想请教吴钊燮,没有带任何群众,也没带选举标语,进去都有经过 “立法院”和蔡英文办公室联络人的安排,绝对没有擅闯。

  林金结喊话,蔡英文应出来解释清楚,“我们到底是打破‘外交部’任何一片玻璃?还是踩死任何一只蚂蚁?”所以非常遗憾,蔡英文领导的台当局,却要来告正当行使职权的民意代表,如果这不叫政治操作,那什么才叫政治操作?(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