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轰民进党:收买媒体监督在野党

2019-12-23 15: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大选候选人韩国瑜22日与国民党籍“立委”参选人汪志冰等人到关渡宫参拜造势,支持者挤满大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立委”选战激烈,国民党2020大选候选人韩国瑜回防新北市、台北市,22日一早先和台北市第一选区“立委”候选人汪志冰合体到关渡宫参拜,傍晚至台北北市第五选区中正万华挺林郁方。韩国瑜痛批,民进党收买媒体监督在野党,靠卑鄙手段赢得政权,并高喊恢复特侦组,全民抓贪腐。

  韩国瑜表示,台湾人民心中有一个包青天,而民进党执政三年半,让人民第一年是苦;第二年是茫,茫然的茫;第三年是翻,翻转的翻;第四年是乱,希望台湾政治能够清明,所有阴暗面都能够离远去。

  韩国瑜痛批,民进党搞抹黑撒钱,收买媒体,偷偷建立网军,用这种邪门歪道的手段赢得政权,外事经济内务交不出成绩单,若继续执政成功,不是靠政绩而是靠卑鄙手段。民进党根本靠执政赚大钱,有了权力满脑吃香喝辣,搞贪污舞弊。

  汪志冰表示,现在人民生活都水深火热,全台只有蔡英文所领导的当局,大家吃得肥滋滋,全台湾都是蔡英文的大酬庸。民进党治理无能、吃钱最行,台湾这样子下去没有未来。林郁方指出,日前黄国昌一句砂石场底下有埋废弃物,民进党下令马上开挖,但什么也没挖到,而陈明文把300万新台币留在高铁上却没交代。民进党办蓝军效率100分,若踫上绿军变0分,无所顾忌的使用权力打压在野党。(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