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远东航空明起停业 此前运营一切正常

2019-12-12 16: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远东航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远东航空今日(12日)上午售票系统以维修为由暂停运作,下午一点半左右公司正式发给员工通知,宣布13日将结束一切飞航营运,公告视同资遣,台湾“民航局”已通知媒体稍晚将召开记者会说明。各种迹象显示,2011年4月复飞的远航有可能在九年半后又重演停飞事件。

  台湾远航在本月五日还照常发放薪水,未见到财务困难状况,但是今日公司暂停飞行,董事长张纲维失联,公司高层不接电话,仅发LINE讯息表示下午台湾“民航局”或统一发布,传递出非常不寻常的气氛。

  台湾远航是今天上午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公告发文表示,配合系统维护,远航订位购票各项功能暂停服务。(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