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透露有意选2024 朱立伦:失败主义者没有运动家精神

2019-12-12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总部主委朱立伦(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总部主委朱立伦近期行程跑得勤,外界解读是在放眼2024,对此朱立伦笑称“我想很多人放眼2040可能快一点吧”。针对台北市长柯文哲已透露有意参选2024年选举,朱立伦表示,“我建议柯市长想一想我们2040在干什么”并表示,在谈选后的败选模式是典型的失败主义者,没有运动家精神。

  朱立伦强调,大家对于未来这29天要全力以赴。选战进入最后两局,就像棒球比赛的最后关键时期,每个人想的是怎样把每一球都打好。所以请大家全力以赴,绝对不能进入败选模式。在谈选后的败选模式都是失败主义者,没有运动家精神。(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