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亲民党控诉:绿营媒体垄断太严重 将向“NCC”抗议

2019-12-12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亲民党发言人于美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亲民党发言人于美人12日召开记者会,回应媒体提问时表示,民进党的媒体垄断太严重了,将向“NCC(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抗议。

  于美人表示,这是第一次有这种所谓的“盖民调”的选举,所以会反映出怎样真实的民意,还在观察中。她说,但是站在亲民党的立场,提出非常非常严重的一个抗议,“我们已经拟好一份这个抗议信,要递交‘NCC’”,因为在这次选举里面,民进党的媒体垄断太严重了,几乎不成比例的在电视上的报道。

  于美人说,尤其是网络上,因为杨蕙如的网军事件引起很多讨论,在网军部分,在野党相对的是弱势;另外,在电视媒体、电视新闻频道上面来讲,亲民党也被打压的非常、非常严重,完全不成比例。她表示,这次选举有三组候选人,可是执政党,在这个媒体垄断上面让人觉得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议。“我们要提出严正的抗议。我们已经在拟信函了,这两天就会递交‘NCC’”。

  于美人指出,宋楚瑜已交待要做一个呼吁,也就是作为一个执政党,本来就应该接受在野党的监督,所以不管是任何一个电视台要求做辩论,亲民党通通签字了。

  于美人说,而执政党在用各种技术性,或者是意气用事的方式拖延这个事情,感觉今年他们不会参加任何的电视辩论。她还表示,我们在这边要提出非常严重的一个声明,“身为执政党你必须接受在野党的监督”,宋楚瑜非常愿意跟蔡英文辩论。

  于美人重申,“电视辩论不可避免,不可以用任何技术、意气用事的拖延,只要辩论的地点在地球,宋楚瑜奉陪到底,而且一定要有个电视辩论,对选民才是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