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面临5大困境 韩办批"空心蔡"对台湾经济毫无作为

2019-12-12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王浅秋(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政策顾问经济组召集人林祖嘉、总发言人王浅秋、发言人郑照新11日上午召开记者会。林祖嘉提出台湾面临5大困境,质疑蔡英文执政后,对台湾经济毫无作为。

  林祖嘉指出,台湾面临5大困境。一、无法与世界经济整合,两岸关系不佳,影响台湾经济。二、五缺六失影响企业投资意愿。三、数位化新兴科技投资创新动能不足。四、人才高出低进,不利产业升级。五、企业转型升级太慢,产业结构调整不易。林祖嘉表示,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对经济产业提出之主张,将会建设自由开放的经贸环境,因此韩国瑜当选将全力推动“自由经济岛”、推行“自由贸易经济特区”,在确保台湾经济安全的前提下,推动两岸经贸关系正常化。

  王浅秋指出,台湾面临的封闭困境,导致台湾经济弱化。蔡英文在世界经济措施方面“跳票都称不上,因为连开票都没有”。蔡英文只会拿着台湾人民的钱跑选举,除了整天喊口号外,真的有为台湾做事吗?台湾经济不能再让“空心蔡”恶搞下去。王浅秋强调,现在有必要让财经政策回归专业判断,以落实政策的稳定性、透明度与可预测性。改善投资环境,提供适当租金优惠,吸引海外台商和企业赴台投资,如此才能将台湾经济导回正轨。(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