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冰没辅选原因曝光 韩国瑜:有人抹黑说她怀孕了!

2019-12-10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女儿韩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冲刺2020大选,9日晚间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提到为何这次没让女儿韩冰出来辅选,韩国瑜表示,有人爆料韩冰怀孕,他不愿让女儿受到抹黑造谣的伤害。

  韩国瑜痛批民进党“不抹黑不会选举”,除了自己被抹黑涉所谓的“共谍案”以及炒房的事情之外,就连自己小舅子离婚、小姨子买房都被起底。面对卷入“共谍案”,韩国瑜说,做梦都没有想到会爆出一个“共谍案”,但我们的民心是领先的,“有情治单位的朋友要我小心一点,民进党的悲哀就是不抹黑不会选举,‘无招破有招,一阳破九阴’,我就等你。”

  主持人赵少康表示,若让韩冰出来辅选,应该可以拉抬选情,韩国瑜表示,“有人抹黑她怀孕,不是我亲生的,但她完全没有怀孕,女孩子每个月的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她没有怀孕。”

  韩国瑜表示,不愿意孩子受到伤害,“伤害我老头子就好,打我女儿干什么”,所以要韩冰待在家里就好,不能为了选情让她接受这种遍体鳞伤式的攻击,这是每个为人父母的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