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打算开除杨蕙如党籍来掩盖真相?孙大千三问民进党

2019-12-10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卡神”杨蕙如案延烧,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日前让台北市党部尽速处理此事。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陈正德昨(9日)称,台北市党部将召开执委会,并就杨蕙如案进行报告,若有执委提案开除其党籍,预计于下个月例行会或由执委提案召开临时会讨论处理。对此,韩国瑜竞选总部副执行长孙大千向民进党抛出三问,并直言真相应该心知肚明了。

  孙大千质疑,民进党是打算用开除党籍来掩盖真相吗?他认为,民进党一直回避问题,模糊焦点,难道不怕被认为“心里有鬼”?他直言,当民进党始终不敢正面回答三个问题,真相到底是什么大家应该心知肚明了。

  孙大千提及,第一,民进党身为执政党,难道不应该帮外事人员讨回一个公道?杨蕙如案爆发后,民进党政治人物有哪个人为苏启诚惋惜过?第二,蔡英文为什么不敢公开站出来保证,民进党从来都没有请杨蕙如的网军部队帮过忙?最后,孙大千质疑,若苏启诚的行政责任是因为杨蕙如的网军刻意带风向栽赃,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是不是应该出来告诉台湾人民?当时真正的行政责任应该要由谁来负起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