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用空档跑选举? 韩国瑜讽:空档占四成?

2019-12-10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韩国瑜日前向高雄市政府请假三个月全力拼选举,却被绿营追打,但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日前却被爆出有40%的公务时间在拜庙跑选举行程。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蔡英文用公务时间跑选举的行径,韩国瑜指出,蔡英文应该请假选举,他讽刺蔡英文“当你说只用空档跑行程的时候,你知道你的空档占你总行程的四成吗?”

  韩国瑜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批评蔡英文,“台湾在空转你知道吗?”呼吁下架双重标准的双标党。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举行记者会,质疑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和“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违反“行政中立”,没请假却利用公务时间拜庙跑选举行程,拿民众的纳税钱打选战。他们表示,现在是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不是选炉主。韩国瑜批评,蔡英文根本没用心在做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工作,每天一样以选举为主,为何不请假呢?(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