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抽号次幕僚被禁言 台湾资深媒体人批:双标

2019-12-09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右)、张善政(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今天(9日)举行号次抽签,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张善政抽到2号。不过,韩国瑜抽出2号号次时,幕僚连喊3次口号,却立刻遭台当局“中选会副主委”陈朝建制止。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质疑蔡当局明显“双标”。

  黄暐瀚质疑,选举抽号次不能讲吉祥话?韩国瑜上午前往“中选会”抽号次时,遭到监察人制止,不可在号次抽出之后高喊口号。但奇怪的是,随后上台的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在抽出3号之后喊出“票投3票英德配!”赖清德说这段话时,监察人并未制止赖清德发言。黄暐瀚表示,以往选举抽号次,抽完之后候选人都会说些吉祥话,这是约定俗成的事。蔡当局如此双标,实在让人无言。

  对此,台网友纷纷质疑选务人员的作法,认为没有搞清楚状况。更有台网友认为,未免管太多,喊口号都不行,现在是戒严了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