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执意要绿媒主办2020辩论 韩国瑜阵营:不接受!

2019-12-09 15: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今日(9日)抽号次,韩国瑜阵营上午针对大选辩论发表声明,坚持辩论中立性,不接受蔡英文片面指定偏绿媒主办作法,若蔡英文坚持不采台湾“公视”主办惯例,韩国瑜阵营的底线是由有意参加辩论的媒体共同协商辩论事宜。

  负责韩国瑜阵营辩论协商的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今早发出声明,台湾“公视”是公营媒体,民进党执政,韩国瑜仍愿依循传统由“公视”主办,蔡英文却找尽借口挑剔、制造辩论门坎,执意只签立场偏绿的台湾“三立电视台”的辩论同意书,连辩论主办方都要占尽便宜的蛮横作法,令人不敢苟同。

  声明指出,目前已有“公视”“三立”“中天”三家电视台表达主办辩论的意愿,若蔡英文坚持不接受“公视”主办惯例,韩国瑜阵营主张应公平由三家电视台与有意参加辩论阵营,共同协商。若连最起码公平性要求,蔡英文仍蛮横拒绝,蔡英文要当罪人,让历史公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