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批网络暗黑势力是“民主之耻” 奉劝绿营不要急切割

2019-12-05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今天到台东为“立委”参选人张志民辅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5日)到台东为国民党“立委”参选人张志明辅选,对于绿营网军攻击不断,朱立伦表示,网络的暗黑力量是“民主之耻”,民进党不要急着切割,一定要彻查到底。

  朱立伦说,这么严重的网络暗黑力量是“民主之耻”,这只是冰山一角,到底还有多少暗黑的力量在伤害台湾的民主,伤害很多下一代的希望,一定要勿妄勿纵彻查到底。他奉劝民进党,不要急着切割,别忘了,“卡神”其实就是民进党员,长期以来民进党相关的民意代表、政治人物,都在支持这样的力量。

  朱立伦强调,在网络中,我们还是希望展现光明正面的力量,负面的选举对民主的伤害是非常严重的,民进党一贯以负面的选举做为选战的主要方式。他呼吁大家回到正面的选举,台湾民主是要比好,不是比烂。(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