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地检署被爆调查“卡神”杨蕙如养网军案处处放水

2019-12-05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炳忠。(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政论节目“新闻龙卷风”4日讨论杨蕙如何以网军逼死台湾“驻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新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王炳忠认为,韩国瑜很谦卑,还感谢台北地检署查出真相,但其实还有更深的真相,恐怕将永远落在杨蕙如这个停损点。

  王炳忠表示,相较两年前12月19日对新党青年军的搜索事件,当时他们只是证人,竟遭三票齐发、搜索扣押、全家被传,杨蕙如则是事先通知“请”去询问,一句手机没带就脱身,可见台北地检署有意放水。

  “卡神”养网军案,杨蕙如变停损点,王炳忠说,杨蕙如背后当然还有上线,甚至长期由“谢系”护航接受台当局补助喂养,所以才有相关网军IP被发现是来自台湾“驻日机构”及“立法院”。他表示,目前真的无法可管,只能以小小的“侮辱公署罪”不过罚钱了事,更无法源依据可以追查整个组织。(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