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卡神”仅是绿营网络抹黑的冰山一角

2019-12-04 17: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右)陪同“立委”参选人郑正钤(左)在竹莲市场拜票,向摊商握手恳托支持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籍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新竹市议会议长许修睿等蓝军议员,4日陪同“立委”参选人郑正钤到竹莲寺上香,意图辅选展现新竹市蓝军团结胜选的气势。针对媒体询问“卡神”被起底的问题,朱立伦表示绿营长期以来运用网络黑的力量,只是冰山一角,希望未来不要再是黑韩的选举、黑国民党的选举。

  朱立伦表示,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到整个网络黑的力量有多严重,这样子黑官员,最后造成非常不幸的事件,这只是冰山一角。

  朱立伦指出,绿营长期以来运用所谓网络黑的力量,希望大家能够一次把它找出来,追根究底,也希望未来的选举不要再是负面的选举,不要再是黑韩的选举、黑国民党的选举,能够走向正能量,成为正面的选举。

  朱立伦、许修睿一行人随后转往竹莲市场扫街拜票,恳请新竹乡亲支持韩国瑜和郑正钤。不少热情民众争相与朱立伦拍照,也有支持者送菜头和菠萝给郑正钤,现场不时有人高喊:“韩国瑜当选!台湾有钱,支持正钤!”(中国台湾网 紫薇)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