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媒称蔡英文造势破百万 惹网友质疑后改为破万人

2019-11-26 11: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24日在嘉义县水上乡为民进党籍“立委”第一选区候选人蔡易余造势。(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和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24日晚都在嘉义县水上乡举办造势活动。有家绿媒在社群平台直播,竟在标题写出“嘉义挺英人潮破百万!民众高喊2020台湾要赢”,引起许多民众起疑并在直播时不断质问“破百万?”“哈哈,破百万”。在直播一段时间后,该媒体已将标题修改,改为破万人。

  蔡英文24日在嘉义县水上乡为民进党籍“立委”第一选区候选人蔡易余造势。蔡英文称,对嘉义民众有信心,拜托嘉义民众让她得票数冲最高。

  有立场偏绿的媒体在社群平台直播,在直播标题打上,“嘉义挺英人潮破百万!民众高喊2020台湾要赢 蔡英文喊话:最强团队已就位”。但标题引起许多民众不适起疑,在直播留言区不断质问“破百万?”“哈哈,破百万”。在直播一段时间后,该媒体已将标题偷偷修改,改为“嘉义挺英人潮破万人!”(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