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证实与吴敦义会面:国民党"立委"多选几席不是坏事

2019-11-23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外传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日曾到新北市土城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对此,郭台铭22日辅选郭家军李缙颖时受访证实,曾和吴敦义会面,也谈过辅选国民党“立委”,23日将首度帮国民党新北市“立委”候选人林国春站台,“国民党‘立委’多选几席不是坏事”。

  郭台铭表示,透过共同友人安排,有和吴敦义会面,地点确实在土城,但传言的时间不对,内容也完全是制造出来的,“完全跟吴主席找我谈的内容不一样”。他无从说起也无从评论,经过刻意媒体操作,对吴敦义不公平。与吴敦义是否谈到辅选国民党“立委”?郭台铭指出,吴敦义身为国民党主席,“这些(辅选‘蓝委’议题)是事实,这是我们主要谈的”,但还有很多外传的内容并非事实。

  郭台铭23日上午将出席竞选新北市第六选区的国民党“立委”候选人林国春的竞总成立大会,会不会让韩国瑜有压力?郭台铭提到,林国春和他都是警察子弟,不用考虑,板桥西区是生他、养他、育他的地方,站台天经地义。此外,国民党“立委”多选几席不是坏事,希望大家能了解现在的局面,而郭家军李缙颖也偏蓝,可以多一分中道的力量进“立法院”,他义不容辞。

  至于是否会回国民党选新的党主席?郭台铭表示,“你们不要一直牵到里面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