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赖配"被嘲"硬娶新娘" 韩国瑜喊话:说清把台湾带往何方

2019-11-18 14: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蔡英文17日上午宣布,前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赖清德成为其竞选搭档,“蔡赖配”成型。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喊话蔡英文,应该向台湾人民说清将把台湾带往什么方向?是否支持赖清德“挺独”“赦扁”的理念?否则,两人若立场不同,岂不是开了台湾人一个大玩笑?

  赖清德于今年年初辞掉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职,随后宣布投入民进党2020初选,并与蔡英文激烈厮杀,双方派系也是你争我斗,蔡英文动手脚把初选民调一延再延,赖清德公开喊话蔡英文的网军停止攻击他,最后赖清德还是不敌蔡英文而退出选举。但在当日下午的全台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上,蔡赖二人却手挽手,把“团结”喊得震天响,这突变的画风让人直呼看不下去。

  韩国瑜此前就揶揄过这个组合是“武大郎跟潘金莲盖一条棉被”,头齐脚不齐,两人不能齐心。如今“蔡赖配”已定,他更是喊话蔡英文,认为蔡英文应该向台湾人民说清将把台湾带往什么方向?说明是否支持赖清德“挺独”“赦扁”的理念?否则,蔡赖两人若立场不同,岂不是开了台湾人一个大玩笑?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也指出,赖清德过去被蔡英文修理得像只小鸡哀号,现在只能说,“硬摘的水果不会甜,硬娶的新娘不会爱你。”(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